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五体球夏令营走进肇庆传递公益火种

发布时间:2017-08-01 15:1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五体球夏令营走进肇庆传递公益火种

中青在线北京8月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盛夏七月,五体球夏令营走进粤港澳大湾区之肇庆。人文与美景,公益与团建,一场别样的精彩活动正式上演。

    “五体球夏令营走进肇庆”活动由肇庆市体育局、肇庆市教育局、深圳五体运动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了肇庆边防检查站、肇庆市星湖管理局、肇庆市高要区关工委、南岸科德小学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活动行程融入了当地特色的五体球定向越野、爱心满满的公益活动、妙趣横生的五体球竞争力课堂、魅力非凡的军事拓展等环节,行程丰富且充满吸引力。

    短短3天的活动让30名青少年收获满满,“五体康健,一起同行”粤港澳大湾区夏令营(肇庆站)通过公益与团建相结合的形式,给每一位参与者提供机会,为社会做出自己贡献,同时也让个人能力得到锻炼和展示,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和社会责任。五体球粤港澳大湾区夏令营将继续秉承这种精神,把公益与运动的火种传递到更多更远的地方。

【责任编辑:中青体育】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