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国安主场平鲁能 遗憾错过五连胜

发布时间:2017-08-07 04:14 来源:中青在线 刘占坤

    中青在线北京8月6日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占坤)8月5日晚,2017中超联赛一场焦点比赛是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

    作为两支中国足坛的传统豪门,这场比赛最大看点之一就是两队的主帅施密特和马加特都是德国人,另外已经取得四连胜的国安队期待主场延续胜绩。

    比赛一开场,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拼争,第14分钟,鲁能队大牌外援佩莱抓住国安队后卫的失误,打出一脚漂亮的挑射,为鲁能队先拔头筹。失球后的国安队并没乱阵脚,继续按主教练施密特的布置进行高压围抢,U23球员巴顿抢出空档拔脚怒射,球入死角,为国安队扳平了比分,这也是他加盟中超后的第一粒进球。

    随后,国安队4号李磊接队友奥古斯托发出的角球抢点头球破门,为本队反超比分,工体再一次沸腾了。

    在上半场补时阶段,鲁能队外援西塞利用国安队防守不够集中偷袭得手扳平比分。易边再战,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最终以2比2握手言和。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施密特说:“我的合约里没有要求赢下每场比赛,我们每天都在准备下一场比赛,即便我们没能赢下,但不要忘了,我们的对手非常强大,在这种平分秋色的比赛中,我们取得一场平局也是很正常的。”

国安队4号李磊(右2)进球后与队友做摇篮的动作,庆祝3号于洋晋升为父亲

 

国安队4号李磊(中)进球后与队友庆祝

 

李磊(右4)为国安队打入反超一球后与队友庆祝

 

国安队9号索里亚诺怒射

 

国安队9号索里亚诺突破

 

国安队9号索里亚诺突破受阻

 

国安队9号索里亚诺与队友配合

 

国安队10号张稀哲带球进攻

 

国安队29号巴顿杀出重围

 

国安队搭人墙阻挡对方任意球

 

国安队外援奥古斯托突破受阻

 

鲁能队守门员王大雷一脸不服

 

鲁能队外援佩莱(左)进球后狂奔庆祝

 

鲁能队外援佩莱(中)进球后与队友庆祝

 

双方爆发冲突

 

国安队首发阵容

 

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

 

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右)与鲁能主教练马加特相互致意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