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闭幕

发布时间:2017-06-11 19:2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姚雪 雷宇

  中青在线武汉6月11日电(姚雪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雷宇)6月8日至9日,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暨闭幕式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观摩终审决赛作品展示、出席闭幕式,并为武汉大学颁发最高奖“挑战杯”。

  “挑战杯”终审决赛于6月8日下午举行。入围终审决赛的61所高校的341件作品接受来自省内外40余名专家组成的评委会现场问辨。经过现场展示、评委问辩、终审合议,武汉大学以总分第一捧得“挑战杯”,武汉理工大学等19所高校荣获“优胜杯”,武汉华夏理工学院等21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武汉科技大学的《高效节能分、破煤智能装置》等22件作品荣获特等奖。

  团湖北省委书记张桂华在致辞中表示,“挑战杯”竞赛二十年来,为培养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推动创新湖北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呼吁各界以“挑战杯”竞赛为牵引,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共同呵护、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热情,为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的开展、大学生创新成果的转化“架桥铺路”。

  此次活动由团湖北省委、湖北省科协、教育厅、省学联共同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承办。(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