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聚焦首届中国报业版权大会 共话版权现在与未来

中国青年报社荣获"2016—2017中国报业版权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7-06-11 17:5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高木

  中青在线讯(高木)6月9日,“首届中国报业版权大会”在京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报业协会主办,旨在探讨中国传统媒体版权的运营现状、遇到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人民日报社副社长、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张建星出席会议并致辞。在本次大会的评选环节中,中国青年报社获选“2016—2017中国报业版权工作先进单位”;中国青年报社内容合作部主任、中青在线副总经理付豪杰获选“2016—2017中国报业版权工作先进个人”。

  人民日报社副社长、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张建星

  本次大会成立了中国报业协会版权工作委员会筹备组,举行了“中国报业版权服务中心”正式授牌仪式,与会代表举手通过了《中国报业版权自律宣言》。中国青年报社被聘请为中国报业协会版权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单位。

  中国报业协会版权工作委员会筹备组成立

  “中国报业版权服务中心”正式授牌

  本次大会汇聚了全国超过100家报社的社长、总编代表;新媒体、自媒体平台代表;学术、法律界代表;版权服务机构代表,与会嘉宾针对我国传统媒体的版权现状、运营管理思路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主题发表了演讲,并在论坛上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中国报业协会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能够团结各报社成员单位,提升版权意识,增强报业的版权保护、管理、运营能力,并引导更多媒体机构投入到版权保护的队伍中,共同促进我国报业行业健康发展。

  2016-2017中国报业版权工作先进个人

  2016—2017中国报业版权工作先进单位

  大会上还颁发了“2016-2017中国报业版权工作先进个人”、“2016—2017中国报业最具原创力媒体”、“2016—2017中国报业版权工作先进单位”三个奖项。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