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习近平就俄罗斯一架客机紧急迫降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慰问电

发布时间:2019-05-06 20:37 来源:新华网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习近平就俄罗斯一架客机紧急迫降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慰问电

  李克强向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致慰问电

  新华社北京5月6日电国家主席习近平5月6日就俄罗斯一架客机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紧急迫降时起火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慰问电。

  习近平在慰问电中表示,惊悉贵国一架客机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紧急迫降时起火,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向受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致以诚挚慰问。

  同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就此向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致慰问电,向遇难者表示哀悼,向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编辑:唐红】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