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下载

张榕容暖系大片 解锁初春造型新方式

发布时间:2018-01-29 10:26 来源:新华网

  张榕容日前以一身白色羽衣裙登上时尚封面,画面中的她双眼凝视镜头,看似慵懒淡然却传达出特别的优雅与温柔。拍摄现场,张榕容或穿着田园风的背带裙化身清新少女,或身着精致的复古礼服像极迪士尼童话中的贝儿公主,而自然的大地色妆容与珍珠耳饰也将张榕容冬日暖阳般的温婉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多元的穿衣风格与深情的眼神更是让张榕容充满温柔又清新的时尚质感。因为在电影《妖猫传》中的惊艳表现,演员张榕容走进越来越多人的视线,而现代感与古典美的完美融合也成为张榕容独特的气质标签。

   定义早春时尚穿搭法则

  拍摄现场,张榕容以各种早春时尚Look呈现出丰富多元的时尚表现力,卡其色背带裙搭配淡紫色针织衫,复古圆檐帽与俏皮的眼神,让张榕容更显甜美灵动,而一身Versace经典印花系列长裙叠穿金属色套裙的造型又十分高贵撩人,不羁的眼神与修长白皙的双腿,俨然将帅气与性感融合得十分完美。即便是在没有任何饰品装扮的情况下,简简单单的黑色廓形高领毛衫也令张榕容散发出温柔淡雅的女人味,干净清新的画面更加突显出张榕容天然去雕饰的美。

  无论是身着单宁外套的时髦帅气,还是对着镜头捂嘴偷笑的俏皮感,张榕容拍摄时尚大片时的惬意与松弛令人十分舒服,让人很难将眼前这个她与《妖猫传》中美到有些凌厉的“贵妃娘娘”联想到一起。拍摄间隙,张榕容玩心大起,对着镜头连续摆出“头痛”、“腰痛”、“肚子痛”等经典凹造型姿势,笑问摄影师:“是不是一定要拍到这几个经典Pose才可以?”

   张榕容:期待新作品中的自己

  当张榕容以一身白色霓裳羽衣亮相摄影棚时,举手投足间都传达出属于她的优雅与温柔,而凝视镜头的双眼让人有种回到了电影《妖猫传》里杨玉环的错觉。谈及这部让大家认识到全新“张榕容”的作品,她表示:“对我而言也是一个惊喜,谢谢大家的喜欢与支持,真的很荣幸能够饰演这样一位令人惊叹的人物。”

  张榕容透露,2018年可能会有几部大银幕作品与大家见面。她表示,之前的作品以文艺片居多,之后会尝试喜剧、浪漫或者动作等其他类型作品与角色。“杨贵妃让我流了很多眼泪,所以最近会演比较多喜剧,我很期待新作品中的自己,希望2018年是带给大家快乐的一年。”

【责任编辑:袁瑞】

1 2 3 ... 10 下一页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