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看花去!北京世园会里姹紫嫣红,光景正好

发布时间:2019-05-04 19:49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去哪里可以饱览珍奇植物、一赏美丽景色?北京世园会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经济日报记者于浩 摄)

    2019北京世园会是继昆明世园会、上海世博会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之后,我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博览会。(经济日报记者于浩 摄)

    展园在4月29日已经开园,展期162天。(经济日报记者于浩 摄)

    园区内花团锦簇,精彩纷呈。(经济日报记者于浩 摄)

    五颜六色的花朵装点了不同的展园。(经济日报记者于浩 摄)

    风格各异、数不胜数。(经济日报记者于浩 摄)

    北京世园会占地503公顷,是名副其实的,花的海洋。(经济日报记者于浩 摄)

    此次世园会汇集花卉、果蔬、中药植物、茶等世界新优植物产品,其中包括1200多个花卉品种,不但覆盖我国四境,而且集世界园艺之大成。(经济日报记者于浩 摄)

    游客能欣赏到牡丹等中国传统名花,还能体验百果园、百蔬园、百草园等不同植物世界。(经济日报记者于浩 摄)

    北京世园会是一场以植物为主角、展示人与植物的关系、人与植物进行“对话”的盛会。(经济日报记者于浩 摄)

    让园艺融入自然,让自然感动心灵。(经济日报记者于浩 摄)

    在这一园艺界的全球顶级盛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将走进这座姹紫嫣红的万花之园,共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唯美画卷,共享生态文明发展的奇崛成果。(经济日报记者于浩 摄)

【编辑:曾宪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