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杭州首届海内外农创客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06:4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剑平

  本报杭州6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今天,杭州市首届海内外农创客大赛正式启动,接受海内外涉农领域创新创业的优秀个人、团队和企业报名参赛。

  杭州市首届海内外农创客大赛由杭州市农业农村局、杭州市余杭区政府、共青团杭州市委共同举办,旨在发现、选拔、培育具有潜力、创新性强、适用面广、成功率高、示范性好的农业新创业项目和人才并提供导师辅导、投融资对接、项目孵化等服务,助力优秀项目在杭州落地。

  据了解,本届大赛设初选、初赛、复赛、决赛4个选拔环节,2019年6月24日至9月24日接受报名,决赛将在11月中上旬举行。大赛设置企业成长组和初创项目组两个类别,参赛者可选择对应的项目组报名参赛。

  值得关注的是,大赛前30强项目在2020年12月31日前落户杭州市余杭区,可获最高100万元农业创业资助。大赛前三等奖项目免评通过余杭区人才项目评审,并可享受天使梦想基金、研发补助和房租补贴,免租三年入驻农创中心。

  据杭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娄火明介绍,大赛组委会明确要求参赛对象近5年没有违法、严重违规违纪及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等记录。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