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巴基斯坦西南部城市瓜达尔一酒店遇袭致数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9-05-12 06:46 来源:新华网 作者:蒋超

  新华社伊斯兰堡5月11日电(记者蒋超)巴基斯坦军方11日说,该国西南部俾路支省瓜达尔市一家五星级酒店11日遭武装分子袭击。当地媒体报道,数人在此次事件中受伤。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发表声明说,3名武装分子当天企图闯入瓜达尔的“珍珠洲际酒店”,遭警卫人员拦截后,这些武装分子向警卫人员开火。目前安全部队已将酒店周边区域封锁,酒店房客也已被安全疏散。武装分子被安全部队包围在通往顶层的楼梯上,后续行动正在进行中。

  当地媒体援引俾路支省内政部长米尔·齐亚·朗高的话报道说,目前已有数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

  一名住在事发酒店附近的当地居民告诉新华社记者,他在当地时间16时35分(北京时间19时35分)左右听到持续的激烈枪声,目前酒店周边地区有安全部队把守,平民不得进入酒店附近街道。

  被巴基斯坦政府取缔的恐怖组织“俾路支解放军”当天通过社交媒体宣称制造此次袭击。

来源:新华网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