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山西建设信用生态创新先导区

发布时间:2019-06-14 06:3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刘霞 张星 张雅婷

  本报讯(马刘霞 张星 张雅婷)6月13日,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山西省发改委、山西省综改示范区管委会联合举办了“信用普惠三晋征信助企成长”征信专题宣传活动,拉开了共建“山西信用生态创新先导区”及全省“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系列活动的帷幕。

  活动现场,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和山西省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山西信用生态创新先导区合作框架协议》,并设立了“征信服务驿站”。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增进沟通,探索推动信息共享、征信市场培育、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应用以及征信服务示范中心等工作的创新发展,有助于提升示范区的企业服务效能及征信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效能,共同打造全省“信用生态创新先导区”。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2019年山西省服务小微与民营企业金融产品推介活动,展区的15家金融机构向企业量身打造了20余种不同种类的信贷产品,积极宣讲优惠政策,为综改示范区内小微及民营企业提供“融资+融智”服务。

  此次专题宣传活动是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2019年征信专题宣传活动的首站,在接下来的4个月宣传活动中,还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