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泰国队主帅西里萨克:赛前就坚信能够取胜

发布时间:2019-03-22 00:1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南宁3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虽然浪费掉3次必进球机会,虽然比赛最后10分钟场面被动,但泰国队还是顶住了压力,在今晚的“中国杯”首日比赛中1:0力克东道主。赛后泰国队主教练西里萨克表示,他在赛前就有取胜的信念——在泰国队眼里,国足已经是一个通过精心准备可以战胜的对手,事实上今年亚洲杯国足2:1逆转泰国队晋级8强,就让泰国球迷极为“郁闷”。

泰国队庆祝胜利。视觉中国供图

“赛前我就有必胜的信念,最后的结果验证了这一点。感谢我们的服务人员和工作人员,我们打出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如愿取得了胜利。”西里萨克说:“亚洲杯上我们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中国队扳平和反超,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教训。那时我们犯了不够专注的错误,我们吸取了教训,今天的比赛我们所有队员都集中注意力,这是胜利的保证。”

如果不是前锋过于放松,以至于浪费多次破门良机,泰国队今晚极有可能大比分战胜国足,对此西里萨克表示,能够取得胜利,只是1:0就够了。

“比分上看是1球小胜,但我们组织了很多次有效进攻,中国队则显得有些混乱,他们出现了一些不该有的失误,可能是人员变化的原因。和亚洲杯比,我们保留着球队的核心球员,但是中国队有了不小变化”,西里萨克说。

体育部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