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在线终身教育平台“1911学堂”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9-01-18 11:5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原春琳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原春琳)一所定位于终身教育的互联网学校开张了。近日,1911集团旗下的在线终身教育平台“1911学堂”(www.1911edu.com)正式发布。

  据介绍,1911学堂首先选择在继续教育领域“出击”,立足互联网时代的技术前沿,采取“知识即服务”的KaaS(Knowledge as a Service)运营模式,内容、认证、技术、服务四位一体,研发了“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方式以及专业化设计阶梯式的人才成长规划路径,为社会提供与时俱进的终身教育解决方案。

  据悉,1911学堂目前已投入上千万元资金,集结了200余位各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已推出在线干部学院、在线商学院。据介绍,1911学堂还将与不同领域内的机构、专家以及业界合作,开展学术课题与课程研发,计划共同打造包括在线体育学院、在线人工智能学院、在线大健康学院及在线新闻学院等学院在内的数十个专业的人才培养在线学院。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孙富春将担纲1911学堂在线人工智能学院建设。他表示,科技的发展深刻地改变了教育生态,在“互联网+人工智能”时代,终身学习面临深刻变革,1911学堂积极探索“互联网+人工智能+教育”的模式,将教育与科技深度融合,结合线上学习人机交互的技术优势及线下学习人文互动的情感优势,必将创造全新的学习体验。

  据介绍,1911学堂还研发了相应的线下专业课程体系,为组织及个人学习者提供混合式标准项目及单位定制项目,并即将与国际知名高校合作推出学位项目。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