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征集活动揭晓

发布时间:2018-12-25 05: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立红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近日,由中央宣传部指导,共青团中央、光明日报社、经济日报社联合主办的“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征集活动揭晓。

  “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征集活动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面向全国共征集文章1万余篇、摄影作品3000余幅(组)。这些作品涵盖人们的衣食住行、城乡的旧貌新颜、时代的发展变迁,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领域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一篇篇文字,一行行祝福,一幅幅照片,一张张笑脸……展现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对光明未来的憧憬,表达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和对党的感恩之情。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还设计开发了H5邀请网民点赞互动,并从12月上旬开始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及其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刊发优秀作品。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