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8“希望的声音”大型公益音乐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3 19:2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曾思怡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实习生 曾思怡)2018“希望的声音”大型公益音乐活动决赛日前在南宁电视台落幕。来自宾阳特殊教育学校选手彭麟惠获得总决赛冠军,来自横县平朗乡中心学校的陈晓晴获得亚军,来自横县校椅镇石井村委小学的黄嘉钰获得季军。他们分别为自己的学校赢得了5万元、3万元和2万元的梦想基金。

    “希望的声音”大型公益音乐活动于2015年发起,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该活动是面向南宁市贫困村和希望小学的少年儿童以及弱势群体的歌唱比赛,活动以“唱响童真,传播希望”为主题,设立10万元的音乐梦想基金,参赛选手通过展示演唱才艺,争取梦想基金。所有梦想基金都将用于贫困村小学的建设,包括改善学校设施及学生的生活条件等。

    今年的“希望的声音”大型公益音乐活动从10月开始启动,分别在马山、横县、隆安、宾阳4地进行海选。最终10名选手从200多人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怀揣音乐梦想的小选手们分别在5位音乐导师的指导下提升歌唱技能。

    本次大赛由团南宁市委、南宁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南宁市教育局、南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少年先锋队南宁市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南宁电视台、南宁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承办。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