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首战遇挫 U19国青不敌塔吉克斯坦队

发布时间:2018-10-20 22:5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10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首场亮相0:1不敌塔吉克斯坦队,U19国足在本届亚青赛小组出线的目标顿时变得渺茫。

    北京时间今晚U19国青开启本届亚青赛征程,主教练成耀东表示此次出征旨在小组出线。本场比赛U19国青尽遣主力,上半场士气不输对手,但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国青表现磕磕绊绊,第77分钟中场球员传球失误,塔吉克斯坦队抓住反击机会远射得手,最终很难创造出破门机会的U19国青0:1输掉首场比赛。

    本届亚青赛在印度尼西亚举行,U19国青与塔吉克斯坦队、沙特队和马来西亚队同组,本届赛事前4名将获得明年波兰U20世青赛参赛资格——鉴于中国国青队已经连续6届无缘世青赛,本届亚青赛期待奇迹出现并不现实,但首场比赛即遭塔吉克斯坦队迎头一棒也确实令球迷无奈。

    在其它小组比赛中,伊拉克队与泰国队3:3战平,韩国队与澳大利亚队1:1战平,日本队5:2大胜朝鲜队,横向比较而言,U19国青0:1不敌塔吉克斯坦队无异于宣布球队实力只能徘徊在亚洲三流。

    本场比赛输给对手之后,U19国青只有战胜沙特队才能重燃出线希望,但一档球队沙特队实力还在塔吉克斯坦队之上,U19国青只有超常发挥才有赢球可能。

    新任国奥队主教练希丁克以及助理教练孙继海将在国青队与沙特队决战之前抵达现场观战,不过从U19国青首场比赛表现出来的技战术能力来看,够资格补充到国奥队的球员还未出现。

体育部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