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第二届营地教育城市合伙人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2 18: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冬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李冬)10月11日,由营地教育网主办,北京营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爱拼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营地教育大会暨营地产品推介会”在北京召开。会上营地教育网和孔子学院等多个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营地教育虽然在欧美发达国家已有百年历史,中国只是刚起步,但是中国生源广泛,素质教育又被提上国家战略层面,未来发展空间巨大。”营地教育网创始人刘胜海在致辞中分享了3年来的心得:“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在不断地试错,不断地摸索中前进!”如今,营地教育网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渐渐清晰,即把所有合伙人的理解与信任、努力与业绩汇聚起来,共同推动营地教育事业发展。

    会上,营地教育网分别与国家天文台科普研学项目、中国体育产业协会、中新国际新西兰项目、英国艺术类国际研学项目、中国报协传媒教育融合发展中心、销冠科技“销帮”智能社交营销系统、孔子学院、芯果核(北京)教育签定战略合作协议,以结合各方资源优势为素质教育服务。

    据悉,随着80后90后年轻家长成为主流消费人群,孩子们个性化、兴趣化、时尚化的素质教育愈发成为刚需,因此营地教育网从搭建平台之初,就本着“个性发展,实践育人;寓教于乐,健康人生”的理念,坚信从营地教育八大类细分再细分。

    营地教育网自2018年1月28日召开首届城市合伙人大会,便正式开启了营地教育城市合伙人计划。随着城市合伙人计划的不断推进,2018年底将达到100家,2019年暑期前达到150家,2019年底200家。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这有一场你不能错过的文化盛宴
      这里曾经群贤毕至,随《兰亭集序》流传千古,如今,众多文化名人再次汇集于此,一场文化盛宴即将开始!
    • 那些念念不忘的背影
      印象中的背影总代表一份特殊的温情,这个十一,有这样一些背影,或许平凡,却让我们念念不忘,为之动容。
    • “青年大学习”第十期来啦
      祖国的未来属于青年,重视青年就是重视未来。“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期来啦,快与小伙伴们一起学习起来!
    1/3
    网评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