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第14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09-02 20:4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培莲 胡明睿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培莲 实习生 胡明睿)9月1日晚,主题为“新时代·新摇篮·新力量”的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开幕式在长影音乐厅拉开大幕。

    开幕式上,本届电影节七位评委悉数亮相。他们分别是“金鹿奖”评委会主席、著名导演霍建起,评奖委员会成员、香港导演李力持,编剧刘毅,演员、青年导演苏有朋,演员张雨绮,音乐家舒楠,摄影师孙明。

    电影节的大奖“金鹿奖”今年重点针对“青年”定位设置奖项,最佳故事片、最佳青年导演、最佳青年男女主角共10个奖项,将在《红海行动》、《守边人》、《我不是药神》等15部入围影片中产生。

    本届电影节将持续到9月8日,其间还会推出青年微电影微视频展评活动、梦想大典、青年电影人“金鹿计划”和多个电影论坛,展现青年群体的电影梦想与青春活力。此外,电影节期间东北三省五地还将展映210部优秀影片,为广大市民和影迷打造一场观影盛宴。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