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广西梧州:社区团组织第一书记和志愿服务队队长正式入驻

发布时间:2018-07-21 07:2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梁金丽

    中青在线讯(通讯员 梁金丽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2018年广西梧州市“四城联创”志愿服务行动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梧州学院举办。

    梧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梧州学院党委书记唐平秋,梧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胡献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杨安,梧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尹中顺,团梧州市委书记韦贤康等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团梧州市委书记韦贤康宣读社区团组织第一书记和志愿服务队队长任职文件,相关部门领导为社区挂职人员代表颁发聘书,标志着57名社区第一书记、114名社区青年志愿服务队队长、副队长正式入驻社区。梧州学院选拔了一批学生骨干成立57支社区志愿服务队入驻梧州市57个城市社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以党建带团建助推大学生志愿服务,让大学生在实践中奉献青春、增长才干,助力梧州市“四城联创”及“美好社区”的工作持续深入推进,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为大学生志愿服务团代表授旗。本次活动将围绕团中央社会实践专项行动、广西 “1+1”基层培养计划、梧州市“四城联创”志愿服务行动等专项活动部署,组建110多个大学生志愿服务团,参与人数达700多人,集中在梧州市城乡村(居),以及贵港、桂林、柳州等地开展专项志愿服务。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