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25年前的“冒名顶替案”又被翻出

河北大名已成立核查组同步开展核查

发布时间:2018-07-06 06:1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樊江涛 朱洪园

  本报石家庄7月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江涛 见习记者 朱洪园)今天下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从河北大名县委宣传部获悉,针对近日媒体先后报道的大名县一对表姐妹疑似冒名顶替上大学一事,大名县已成立联合核查组并对两人同步开展核查。

  近日,有媒体报道,1993年当地人王某伟疑似被一名叫许某霞的人冒名顶替上大学。随后,媒体又爆出,与许某霞为表姐妹关系的苏某冒名顶替王某霞在同一年上了大学。目前,这对表姐妹都在大名县人民医院上班。

  今天下午,大名县委宣传部介绍称,针对王某伟疑似被一名叫许某霞的人冒名顶替上大学一事,6月22日晚大名县已成立由县纪委牵头,公安、教育、人事、卫生等部门为成员的联合核查组,全面开展核查工作。目前县纪委已立案,正在调查中。据悉,大名县公安局6月23日上午11时已对被举报人“王某伟”户籍进行了冻结。而针对王某霞疑似被一叫苏某的人冒名顶替上大学一事,核查组也已同步开展核查。对此事件,大名县相关部门表示将一查到底,若反映属实,将依纪依法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调查结果也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