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英国简化中国学生赴英留学签证手续

7月6日起,中国学生赴英留学不需提交资金证明材料和英语成绩

发布时间:2018-06-16 12:4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婧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婧) 当地时间6月15日,英国政府宣布最新的签证手续简化和便利措施,使中国学生前往英国留学变得更简单快捷。

  根据最新宣布的政策,自2018年7月6日起,英国签证及移民局将简化中国学生申请第四层级学生签证需要提交的材料。这些变更意味着,中国学生在申请签证时,将不再需要提交资金证明材料,也无需提供英语语言能力资格认证或证明。学生即便在中国以外国家或地区申请签证,同样可以获益于新政策。

  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女爵士对这一新政策表示欢迎,她表示:“对即将开始秋季课程以及考虑未来几年接受英国教育的年轻人来说,这次简化中国学生英国签证申请流程是一个特别好的消息。国际学生对英国作出了显著的贡献,英国高质量的教育也持续吸引了来自中国的最聪颖、最优秀的人才。作为大使,我对此感到非常自豪。”

  不过,除了手续简化之外,所有中国学生仍需满足第四层级学生签证的其他所有要求。英国签证及移民局保留以随机抽样的方式要求学生提交上述材料的权利。在包括美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这些新的政策已经开始实施。

  截至2018年3月,英国已经向中国学生签发了约8.9万份第四层级学习签证,签发量在过去12个月内增长了15%,签发率99%。

国际部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