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江苏昆山举办2018昆山国际文化旅游节

发布时间:2018-05-19 21: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天浩 李超

    中青在线苏州5月19日电(王天浩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今日上午,2018昆山国际文化旅游节在江苏省昆山市乐营淀山湖国际营地开幕。本届旅游节以乡村振兴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为背景,用全域旅游、乡村旅游和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成果、新亮点诚邀广大游客前来昆山体验休闲度假新生活。

    从2009年春季开始,昆山国际文化旅游节已成功举办十届,成为展示昆山城市形象和旅游发展成果的靓丽名片。今年以来,昆山旅游度假区和旅游局根据昆山市18个三年提升工程安排,以制定实施全域旅游三年提升工程为工作总抓手,紧紧围绕如何将全域旅游发展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这一课题,自觉把旅游业提升到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政治高度,放大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对接融入上海和落实昆山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的角度来思考和谋划,充分依托昆山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水乡田园资源,强化旅游产品开发,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全力推动昆山旅游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昆山围绕全域旅游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主题,把乡村旅游作为农村发展、农业转型、农民致富的重要渠道,涌现出锦溪祝甸、计家墩、周庄三珠浜和淀山湖六如墩等一批示范引领性项目。昆山将在乡村振兴和区域协同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制定实施全域旅游三年提升工程,深入推进旅游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推动昆山旅游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