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为强国一代送上新时代祝福

发布时间:2018-02-16 13:5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葛昌秋

    中青在线讯(葛昌秋)“复兴路上春催马,幸福篇中梦赋诗”“利剑倚天,练精兵劲旅;长缨攥手,保国泰民安”。2月13日,以“讴歌新时代,慰问子弟兵”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春联进军营”活动在驻唐山武警某部举行,书法家们用一幅幅春联作品表达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情,表达对子弟兵的新春祝福和深情厚爱。

    这次活动由唐山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共青团唐山市委、唐山劳动日报社、唐山广播电视台主办,唐山市经洪实业集团承办,众一文化传媒协办。活动邀请了10名书法家参与公益义写春联活动,为强国一代送祝福。

    书写现场,气氛活跃。三排长桌旁,书法家们一字排开,铺开红色对联纸,挥毫为现场子弟兵书写春联。不到半个小时,书法家们就创作了200幅春联,火红的春联映着官兵们的笑脸,给他们带来了冬日的温暖。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将印着“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美书签赠送给官兵们,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勉。

    唐山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已连续七次被授予“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特别是经历了唐山大地震,唐山人民对亲人子弟兵有着特殊的情谊。春节期间,由于官兵们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将一幅春联同一幅军营照、一封家书、一个福字、一个签名等一起寄回家,让家乡的父老乡亲放心,也表达唐山人民对子弟兵的深厚感情。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