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央视灯光秀,浓了年味暖了民心

发布时间:2018-02-15 23:23 来源:央视网 秦华

  “新时代,中国年”。这两天,央视大楼的灯光秀照片在朋友圈、在社交平台上“刷了屏”,人们一边点赞一边留言:厉害了我的央视!为迎接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自2月12日,中央电视台在复兴路办公区主楼展示灯光秀,分为“祝福新时代”“央视春晚伴您过年”“春节好”三个篇章,除夕夜,灯光秀还将直播春晚。央视以灯光秀的形式,展示新时代的美丽中国,让空气中弥漫的幸福味更浓。

  走进新时代,快乐过大年。春节蕴含着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凸显着家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而今离春节还有几天,人们就已经收拾好了行囊,只待回家和亲人团聚。在这个喜庆团圆的日子里,突如其来的央视灯光秀也为人们带来了更多惊喜,让飘溢的“年味”更加香醇。

  “无春晚,不过年”。连续多年的春晚,已经成为了全球华人不可或缺的一道年夜大餐。每年守在电视机前看春晚,甚至已经成为了人民群众的春节“标配”。除夕之夜,央视灯光秀还将直播春晚。在长安街上看春晚,这还是第一次。这种非比寻常的体验,让市民欢欣鼓舞,满满感动。

  点亮新年夜景灯光,营造浓浓年味。以灯光秀的方式展示新时代的美丽中国,这是央视的一次创新举措。(特约评论员秦华)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