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举行学习全国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9 22:0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晨

    中青在线沈阳1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今天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学习和落实全国、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院长张纪洪主持会议。

    负责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和宣传工作的院领导分别传达了《全国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在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鲍风雨在会议总结发言中,强调了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任务,号召全院每个部门、每名教职工都要扛起责任、明确任务、拓宽思路、创新方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全面提升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教育科学部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