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交通运输部:将在利益相关方共同见证下进行“黑匣子”数据读取

发布时间:2018-01-19 16: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宁迪

    中青在线北京1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宁迪)今天下午,交通运输部召开“桑吉”轮碰撞燃爆事故新闻发布会。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副主任、交通运输部应急办主任智广路表示,在组织船舶开展搜救时,中方也向伊朗、孟加拉、韩国等多国通报了事故情况,应伊朗的要求,也曾将12名船员送往救援现场,和伊朗人员共同商定过上船的救援方案。

    目前,中方已和伊朗达成协议,并移交了从水中打捞出来的一具遇难遗体和在船上找到的两具遇难遗体,在移交过程中,中方充分尊重伊方提出的要求。

    对于找到的“黑匣子”,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副局长杨新宅表示,目前事故调查组按照相关的国际公约和规则,邀请了相关国家参与调查工作,接下来,会在利益相关方的共同见证下进行“黑匣子”数据的读取。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