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在电子书盛行的今天,您还会去选择购买纸质书籍吗?

发布时间:2020-01-15 10:53 来源:中青在线 

  1.请问您为什么会来参加《榜样阅读》这档节目呢?

  答:因为这个节目本身就很有特点。然后在这个节目里,我不仅可以跟大家分享优秀的文章,还可以结合我自己的经历和大家聊一聊我阅读完这篇文章之后的感受。我觉得这样一来可以让我更好地去理解和学习文章想要体现的正能量。

  2.您觉得除了稳重,还有什么正能量也是必不可少的呢?

  答:我觉得勤奋是必不可少的。有一个词叫做天道酬勤。我觉得,勤奋是成功的基础。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但是只有通过勤奋,我们才能最终实现我们的目标,收获属于我们的成功。

  3.在电子书盛行的今天,您还会去选择购买纸质书籍吗?

  答:我都会尽量去买纸质书,因为虽然电子书很方便,但是我觉得纸质书的质感是电子书无法取代的,而且我也觉得这是对作者和书籍的一种尊重。

  4.您有制定阅读计划的习惯吗?

  答:我平时没有计划阅读的习惯,因为我觉得阅读是一件很自由很生活的事情,因为平时的工作还有学业比较忙,所以只要有时间的时候我都会尽量找空档或者睡觉之前来看书。

  5.能分享一句您最喜欢的有关读书的名言吗?

  答:我觉得是读书百遍其义自现吧,因为我觉得经常阅读的人是能够理解这句话的,而且它不只能够应用在读书上面,同样可以应用在表演上。如果我觉得我对自己的角色理解的不够深的话,那可能就是我对剧本读的不够多。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