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您觉得读书给您带来了哪些收获呢?

发布时间:2020-01-14 14:17 来源:中青在线 

  1.请问您为什么会来参加《榜样阅读》这档节目呢?

  答:我觉得这档节目的形式很棒。在这儿我们需要真正地去理解一篇文章所想要表达的内容,而不是形式上的只是来读一篇好的文章。不仅如此,我还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对文中体现出的正能量的理解和感悟。这样的形式,让我可以学到很多,很高兴能来参加这档节目。

  2.您觉得除了热忱,还有什么正能量也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呢?

  答:我觉得是谦虚。有一句话是“谦虚使人进步”,我觉得谦虚可以让我们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还能保持客观和理性,从而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3.您会去看一些由名著改编的电影吗?

  答:我会的。因为大部分改编而成的电影还是遵照了原著的。我在看电影的同时也可以对这些名著有所了解。同时,也会激发我去阅读原著的兴趣。

  4.您觉得读书给您带来了哪些收获呢?

  答:我觉得读书首先可以帮助我忘记工作的疲惫,是一个放松的好方法。其次,读书拓宽了我的视野,让我获得了更多的知识。另外呢,读书也教会了我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让我可以做一个更好的自己。(答案仅供嘉宾参考作答)

  5.能请您分享一句您最喜欢的有关读书的名言吗?

  答:我最喜欢的一句是“读书百遍其义自见”。这句话一直教导我要把一本书多读几遍。因为只有把一本书多读几遍,我们才能真正意义上把这本书给读懂。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