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能请您分享一下您最近阅读的一本书吗?

发布时间:2020-01-09 14:15 来源:中青在线 

  1.请问您为什么会来参加《榜样阅读》节目呢?

  答:我觉得这档节目的宗旨是希望大家可以多读书,读好书。这一点我十分赞同,再加上我自己也很喜欢读书,所以我来到这儿希望和大家共同欣赏好的文章和书籍。

  2.请问您觉得还有什么正能量是在学习和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呢?

  答:我觉得自信也是必不可少的。我一直觉得自信的人不会畏惧困难,因为困难在他们看来是通往成功的垫脚石。我相信自信的人生态度可以让我们离成功更近。

  3.能请您和我们分享一下您读书的频率吗?

  答:我其实不是特别固定,如果说今天工作不是很多,就会多读一会儿,如果特别忙可能就没有时间去阅读。但是总的来说还是保证一星期要阅读2到3次吧。

  4.能请您分享一下您最近阅读的一本书吗?

  答:我最近在读的是蒋勋先生写的《给青年艺术家的信》。我觉得这本书写的特别好,因为它一直在教导我要走出舒适区,勇于挑战。

  5.现在电子书十分普及,那么您还会去购买一些纸质书吗?如果会能请您聊聊为什么吗?

  答:我还是会去购买一些纸质书的。在我看来阅读纸质书可以让读书这个事情更有仪式感。而且纸质书带给我们的那种质感也是虚拟的电子书无法比的。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