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除了奋进,还有什么正能量您希望和我们分享呢?

发布时间:2019-12-19 13:52 来源: 

    1、请问您为什么会来参加《榜样阅读》节目?

    答:因为平时虽然工作比较忙,但也很喜欢阅读各类书籍。所以我想借榜样阅读这个节目,和大家一起分享文章,分享感受,同时,这又是一次让自己享受阅读的机会。

    2、您平时是看电子书多一些还是纸质书籍多一些呢?

    答:看电子书比较多一些。因为工作会各地跑,看书的时间比较碎片化,实体书的话不是特别方便携带,所以一般在外面工作就看电子书比较多。在家的时候会和孩子一起看纸质书籍。

    3、您在工作中是如何面对压力的呢?

    答:其实压力同样也是一种动力。压力当下辩证的去看待化解压力,很多时候回过头去看,就会发现之前遇到的压力反而推动自己继续向前走。

    4、除了奋进,还有什么正能量您希望和我们分享呢?

    答:我觉得是独立,可能也跟小时候很早工作不能经常和父母在一起有关,从小向往家庭氛围但又相对比较独立,遇到什么问题通常第一反应是如何解决而不是求助,这样能让自己更快的成长,也是让自己成熟理智面对生活的一种技能。

    5、您平时会通过哪些渠道去了解公益活动呢?

    答:有时候各种各样的信息在网络上扩散的最快,但我一般会通过一些专业机构去真正了解情况后,根据实际需要尽力做些力所能及,这样更能切实有效的帮助到别人。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