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朱正廷:答

发布时间:2019-12-11 15:12 来源:中青在线 

  1、请问您为什么会来参加《榜样阅读》节目?

  答:我想通过《榜样阅读》向大家分享名篇好文,给人以启发;当然,我也特别开心能和大家分享一些我的想法、感悟还有自己目前的状态。

  2、除了“豁达”,您觉得作为一个年轻人还需要什么特质?

  答:除了豁达之外我觉得务实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生活中会遇见许多问题、困难还有挫折,我们不仅要乐观、豁达的去看待,更要脚踏实地,一点一点的着手去解决它们。

  3、您平时是怎么读书的?

  答:因为我一般先通读一遍,然后标注特别感兴趣或者不太懂的部分,回过头来再仔细阅读。

  4、除了读书,您还有没有其他坚持下来的好习惯?

  答:我会一有时间就去舞蹈室练舞,因为我觉得练舞不仅可以提高专业技能,而且可以让我的体能得到提高,跳舞对我来说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

  5、您是否在意别人对您的看法?

  答:我觉得要客观的来分析这种事情,被夸奖的时候当然特别开心,但是接受别人的意见建议甚至批评,对很多人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别是自己已经特别努力的时候,真的会觉得很挫败和沮丧。但是反过来想想,这些看法或许是我欠缺的地方,努力的弥补缺点,我不就更好更强大了么?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