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宋祖儿:答

发布时间:2019-12-11 14:30 来源:中青在线 

  1、请问您为什么会来参加《榜样阅读》节目?

  答:我来参加《榜样阅读》是希望可以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优秀的文章,也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正确理解和定义青年所应该具备的正能量。

  2、除了“独立”,您觉得作为一个“精致的女孩”还需要什么特质?

  答:除了独立之外我觉得爱心也是非常重要的。我觉得独立是对于自己而言,而爱心则是对他人而言。所以我对于“精致女孩”的理解应该是一个坚强独立,且富有爱心的女孩子。

  3、能不能谈谈您比较推崇的阅读名著的方法?

  答:在阅读一本名著之前,最好先提前了解作者的信息,包括他在创作这部作品时身处的时代背景、社会环境以及文化价值观,才能从书中理解和感受作者想要传递的价值观和深层意义。

  4、现在我们有电子书也有纸质书,您在阅读的时候习惯使用哪一种呢?

  答:对于我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纸质书,包括现在我出去工作时包里也一定会带着一本书。

  5、您觉得《简爱》为什么能成为一代经典?

  答:我觉得这本书的叙述语言非常有特色,特别是对人物内心的矛盾和挣扎描写的淋漓尽致,刻画出女主爱的独立能力和顽强的自立毅力,它让我在阅读的时候,脑海中浮现出一些诗画般的画面景象。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