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数博会擦亮贵阳“大数据名片”

发布时间:2019-05-20 11:42 来源:新华网 作者:易颖 张梅

  访贵州多彩宝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杰

  2019年数博会即将召开,位于贵阳市高新区的贵州多彩宝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有多个项目将亮相数博会,团队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忙得团团转……

  “数博会对于多彩宝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学习交流的平台,可以看到最新的技术、产品、理念,有助于我们结合自身的工作,更好的建设云上贵州多彩宝。”贵州多彩宝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杰说,每届数博会都会吸引国内外一流的互联网、大数据企业和领军人物前来参展参会,通过专业论坛、高端对话、前沿技术、行业应用,集中展示全球大数据发展新成果、黑科技。

  多彩宝在2017年第一次参加数博会。“那年,我们在数博会上主要展示多彩宝‘互联网+益民服务’平台的水电燃缴费等民生服务功能,得到群众的广泛关注。”夏杰回忆道。

  “今年是贵阳举办的第五届数博会,多彩宝当然也不会缺席。在今年的数博会,多彩宝计划将发布全国首家线上身份证办理功能,还将推出智能机器人‘多多’,展示政务民生服务本地化平台建设的新模式。”夏杰说。 (易颖 张梅)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