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数博会志愿者接受实地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20 11:32 来源:贵阳日报 作者:张海涛 张晨

  记者5月13日从数博会执委会获悉,2019数博会志愿者培训工作目前已进入针对性培训阶段,志愿者已分配到数博会各环节接受实地培训。

  2019数博会志愿者招募启动后,报名人数超过7000人,为历届最多,来源也更加广泛,其中有来自200多所国内院校和30余所海外高校的学生。最终,通过一系列严格选拔,812名志愿者被录取。今年的志愿者培训力度更大、专业性更强,培训课程更丰富,提前编制了《2019数博会志愿者培训手册》《2019数博会志愿者服务攻略》和志愿者学习题库,通过线上学习答题和专题培训、线下集中培训、新老志愿者分享交流、会前实践演练等多种方式组织志愿者参加培训学习,并特别针对礼仪志愿者和重要嘉宾辅助接待志愿者开展个性化和有针对性的培训。

  今年的志愿者招募培训工作宣传方式更多元,目前已通过微信、微博、网站等多种平台对2019数博会志愿者招募、选拔、培训工作进行多方面宣传;策划并推送“献给数博会五年·志愿者的微笑和汗水”专题系列报道;设计多款宣传海报,广泛吸引、主动联系各新闻媒体宣传报道。(记者 张海涛 张晨)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