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首钢CBA新赛季首战广东见大莫

发布时间:2018-09-10 07: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翔

  本报讯(记者 宋翔)CBA公司近日向各个球队发布了新赛季的初步赛程。按照目前制定的赛程,北京首钢队将在新赛季第一场比赛中面对老对手广东队。而这也是北京队旧将莫里斯作为对手与北京队的第一次相遇。莫里斯表示,这就只是一场常规赛,并没有其他的更多意义涵盖其中。

  莫里斯在此前一直效力北京队。在上个赛季,北京队处于重建的过程中,他们选择了汉密尔顿作为内线外援,并将莫里斯作为替补外援。在赛季中途,北京队的杰克逊受伤,球队决定起用莫里斯“救火”,他以伤病未好为理由,并没有出战。上个赛季,莫里斯一直没有出战。在这个休赛期莫里斯加盟了广东队。

  莫里斯在夏天进行了艰苦的特训,他也希望能在新赛季打出以前的竞技水平。莫里斯已经在近日前往东莞与广东队会合。他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是比较不错的,期待新赛季的开始。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一直晴空万里的雅加达今天傍晚迎来一场不期而至的强降雨,这让前来感受亚运会闭幕式热烈气氛的观众有些措手不及。
当地时间9月1日晚,中国男女篮双双克强敌,包揽雅加达亚运会男女篮冠军。现场观战的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激动的像个孩子。
中国男篮在亚运决赛中迎来作风极其彪悍的伊朗队,经过艰苦的40分钟拉锯战,终以84:72战胜伊朗登上亚运冠军领奖台。
在本届亚运会女排冠军争夺战中,中国女排没有给泰国女排任何“胜局”的机会,连赢三局夺回亚运会冠军。
在雅加达亚运会女篮决赛中,中国女篮以71:65击败朝韩联队夺冠。
当地时间8月31日,雅加达亚运会女排半决赛,中国女排3:0战胜日本女排杀进决赛。
一场看似惊心动魄的厮杀过后,中国男篮在亚运会男篮半决赛中以86:63战胜中国台北队进入决赛。
8月29日,在亚运会女子排球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菲律宾队。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