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热带风暴佛罗伦斯升级为飓风 美两州进入紧急状态

发布时间:2018-09-10 08:4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肖贺佳

  热带风暴变飓风 美国东岸忙备灾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9月9号上午11点报告显示,目前在大西洋上的朝美国东海岸方向前进的热带风暴佛罗伦斯已经升级为飓风。南、北卡罗来纳州已经先后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积极备灾。

  报告显示,目前佛罗伦斯正处于美国东岸以东1500英里(2414公里)的位置,并以6英里(9.66公里)/小时的速度向西靠近。目前佛罗伦斯(Florence)最高持续风速为75英里(120.7公里)/小时,据模型预计未来最高可能会增强到140英里(225.3公里)/小时。

  此外,多数模型预测显示飓风将于周四(13号)登陆,而另一些则预测它不会登陆。(央视记者 肖贺佳)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