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因为热爱

发布时间:2019-05-24 14:18 来源:人民网 

  这个作品整体以简短风为主要特征,以较为零散的诗句为主题形式,简练地讲述了我所认为的热爱的定义。从我自身所处的环境——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园为出发点,逐步推广到整个杭州城,描述了一系列我热爱的人和物,平凡中彰显着伟大。

  其实,你所认为可爱的事物渐渐地,在时间润物细无声的催化之下,也会趋使你去珍视、热爱它。你会感叹到,一切都是如此可爱,一切都那么值得被爱。其实,热爱并不一定要讲得那么宏大,越平凡,越细微,可能越显得弥足珍贵吧。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