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与杜甫为邻——成都银杏文化学院成立

发布时间:2019-10-17 19:10 来源: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近日,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成立成都银杏文化学院。在银杏文化学院揭幕仪式暨开学典礼上,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涛,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司处长陆赢祺共同为学院揭幕并致辞。中共成都市纪委成都市监委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

    郭杨在致辞中指出,银杏文化学院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的方针政策,落实好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和成都市委的指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终生职业、终生学习、终生奋斗”的人才发展理念,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实心干事,科学作为,持续推进机关事务文化建设,全力提升机关事务工作质量和效能,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成都银杏文化学院地处杜甫草堂与三国文化区交汇区,旨在立足本地优势和文脉积淀,广纳各地、各方、各领域资源,打造全国一流的机关事务产学研基地。学院着眼助力全国机关事务工作者岗位能力的培养提升,构建“政、校、行、企”四位一体化平台,开展机关事务文化研究、交流、传播和成果转化,推动资源共享、产业协同、文化赋能、业态创新。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