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云端营销】航天南海创新营销模式收获“云”成果

发布时间:2019-08-21 16:20 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 作者:何君伟

  近日,贵州航天所属航天南海通过云端营销平台与客户达成150多万元的销售合同,今年以来,航天南海在云端营销平台累计实现销售合同4000多万元,尝到了新途径营销模式的甜头。

  作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第三方公共服务平台,“云端营销平台”自2018年8月上线以来,得到了航天南海的积极响应。航天南海建立了责任体系、统计体系、保障体系等工作体系,上线了全系列民用产品,制定了全员营销激励措施,抢占云端营销平台应用先机。一系列举措也让航天南海尝获“云”成果,2018年,航天南海云端营销平台实现全员注册,通过平台还拿下了国际订单。

  金属拉拔设备、智能立体停车设备、高精度异型铜带,这些航天南海的主打民用产品,纷纷被装上“云”货架,客户仅需点击航天云网云端营销专栏,就可以将相关产品装入“购物车”,这种商业模式创新给企业市场开发提供了便捷。云端营销平台上线以来,航天南海发布产品51项,累计成交54笔,累计成交合同金额8000多万元,取得了亮眼成绩单。

  在“人人都是营销员”的倡导下,航天南海全员营销的热情被不断激发,通过这一平台,任何一名员工都可以为客户和企业搭桥,还可以收获相应的销售提成金。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主动用“云销”,这种打破传统营销模式的创新,将释放无限市场潜能。

  后续,航天南海将持续加大云端营销力度,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