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北京海淀区举办“红色朗诵会”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

发布时间:2017-07-01 16:5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海霞 马北北

    中青在线北京7月1日电(董海霞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北北)为庆祝建党96周年,继承和发扬先辈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凝心聚力,引导和鼓舞广大党员投身地区建设,近日,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街道举办“光辉的旗帜”——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大会暨红色朗诵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朗诵会分为历程、热血、情怀、时代、党旗下的西三旗和誓言六个篇章。社区党支部等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张美珍等20名先进党务工作者、邵雪萍等268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活动还通过千人重温入党誓词,鞭策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汇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

    近年来,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街道以党建为统领,以地区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为平台,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为载体,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下一步,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指示精神,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北京市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战略目标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上,为北京市海淀区加速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