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徐州铜山举办主题纪念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发布时间:2017-06-29 10:3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徐州6月28日电 (闫峰)28日下午,徐州市铜山区举行了一场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专场纪念活动,庆祝党的96岁生日。

  主题纪念活动现场,铜山区的5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讲述了他们的凡人善举。他们是: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国家级文明村村支书张衍刚;视学生如己出的大许中学副校长郭春喜;捍卫人民利益的基层法庭庭长周提海;视产业报国为己任的中科院百人计划专家赵九洲;87岁时荣登“中国好人榜”,现今92岁高龄还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国土局离休干部宋光迎。代表们用质朴和真实的表达方式,展示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和“砥砺前进”的昂扬风貌。

  在接下来的新党员宣誓活动中,来自各行各业的40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用响亮的声音表明了他们的决心和信念。纪念活动的最后部分是“放歌铜山、共建文明”为主题的合唱会,当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社区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分别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的美好祝愿。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