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超高人气YONG X大秀 震撼中国时尚美妆周

发布时间:2017-06-27 22:3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占坤

    中青在线北京6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占坤)日前,2017中国时尚美妆周在北京隆重举行,组委会特邀邢永独创品牌YOUG X高级定制2017秋冬系列作为美妆周的开场大秀。

    整场秀以歌手安又琪领衔携手20位中外名模共同演绎多款时装,并邀请当红艺人超模王希维压轴演绎邢永的高级定制—永恒经典系列。极简主义美感的设计理念传递给在场每一位观众,每一套穿搭都体现了设计师生动而又不凡的审美。

    “高级定制”在今天的服装界仍然象征着身份与地位,它是纯手工制作的时装精品,体现了专业设计师非凡的创造力,是唯一可以不计成本彻底追求完美的领域,而邢永在这一领域如今已经取得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超大型的白色衬衣外套,超长水袖设计的短袖衬衣,还有黑色高领蕾丝的性感内搭,邢永设计的茧型大衣解放了你的腰围,多套高定礼服从超重工的全身水钻到飘逸柔美的浪漫曳地。

    邢永认为:消费者已经不再盲目追求造型形式上的夸张,而是更加注重服装本身及化妆造型的整体特质和文化内涵。邢永独到的设计理念及他的作品阐述了“艺术源于生活并高于生活,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来演绎不同美”的时尚真谛。

    邢永—中国著名设计师,YOUG X高级定制品牌创始人,师从国际形象大师吉米。曾任吉米专业形象设计学校高级研修班主讲,为诸多演艺界明星担纲造型设计,曾担任数百部音乐电视MTV、城市形象宣传片的总造型设计师,曾获得2003年中国国际时装周中国最佳化妆奖提名、2004年中国十大化妆师创意大奖。

中外名模共同演绎邢永多款时装

 

邢永时装独特的设计语言多种面料的选择

 

外模展示邢永时装作品

 

多彩的秋冬浪漫的设计

 

当红艺人超模王希维演绎邢永永恒经典系列

 

设计师邢永牵手明星王希维共同谢幕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