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媒:美国会建议拨款16亿美元以建设美墨边境墙

发布时间:2017-07-12 14:12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朱佩

    俄新社7月12日援引美国《国会山报》消息称,美国国会众议院拨款委员会7月11日公布了一项法律草案,该草案规定拨款16亿美元开始建造美墨边境墙。

    该报援引美国国土安全部拨款分委会主任约翰·卡特的话称:“重点是保障美国人的安全,保护我们的家园。该融资草案提供资金,以启动沿我们南部边境墙的建设,扩建现有边境安全基础设施,雇佣更多边防人员和作为抓捕行动的经费。”

    据《国会山报》报道,该草案同样推翻了特朗普总统的一个承诺,即,墨西哥将自己支付建墙的费用。

    此前有消息称,美国政府提议在美墨边境建墙的拨款纳入2018年财年(2017年10月1日起)的预算草案中。

    修建美墨边境墙以打击非法移民和犯罪,是特朗普总统重要竞选承诺之一。今年1月25日,特朗普签署修建美墨边境隔离墙政令并表示将立即着手执行该政令。(记者朱佩)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