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临渭出入境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9 10:43 来源:中国网 作者:胡锋安

  中国网6月28日陕西讯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需求,提高窗口工作水平,临渭出入境大队依托党建阵地,强化文化育警和宗旨教育,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96周年的到来。

  一、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行十小时工作制,提升服务效能 。

  为了进一步适应群众需求,临渭出入境克服警力少任务重的实际困难,实行朝8晚6十小时工作制。随着暑期办证高峰到来,工作压力增大,延时服务成为常态。为了解决民警长期疲劳作战带来的精气神下滑等问题,出入境大队全体党员民警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佩戴党徽上岗,主动亮明身份,接受群众监督。大队定期评选党员服务之星,并在服务大厅设立了党员示范岗。在党员民警带动下,窗口工作人员实行统一的工作标准和办事程序,公开服务承诺、办事指南和收费标准,实行标准化、规范化作业,让群众看得明白、办的省心、感到舒心。

  二、加强党建阵地育警作用,树立爱党为民观念,筑牢服务宗旨。

  为保障民警在长期加班状态下能保持良好的作风和效能,出入境管理大队坚持定期开展组织生活,强化党建育警功能。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临渭出入境于6月26日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 “唱支赞歌给党听”的专题朗读活动。面对党旗、党徽,出入境大队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誓言、再铸忠诚。全体民警通过诵读精心准备文章,共同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和奋斗史,见证伟大祖国的成长史,体会新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端正理念、提振精神,为干好本职工作打下坚实的政治基础。

  临渭出入境民警以党员为中坚力量,决心以事业为重,以奉献为荣,对工作充满激情,对事业付出真情,以优良的作风和优质的服务喜迎建党96周年的到来。(中国网 胡锋安)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