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国安将主场迎战富力 大面积伤病或重新起用单前锋

发布时间:2017-05-19 13: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昆龙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张昆龙)北京国安今晚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面对只比自己积分多3分的对手,包括主帅何塞以及后防大将于洋在内的国安将士均表示,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回馈现场的球迷,不过目前队内出现的大面积伤病则让主帅在排兵布阵上需要费一番脑筋。

  尽管广州富力队目前位居积分榜第三位,不过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已经3轮不胜了,更重要的是,富力在北京的客场从来没有赢过球,甚至连平局都没有取得过,工体五连败其实也让富力队背上了心理包袱。正因如此,曾经在富力队效力两年的于洋表示,其实对手每次来北京都有压力,而且目前富力在防守端也出现了问题,球队已经做出了部署,并且在比赛中做出一些改变,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回馈主场数以万计的球迷。

  的确,由于目前国安队遭受了大面积的伤病问题,主帅何塞“不得不”做出一些改变,不过事实却是西班牙人将遭遇手中无人可用的“窘境”。对此,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说道:“这一周我们休息的时间比较短,我们希望所有伤号能够尽快恢复,但现在还在等待最后的消息,目前球队出现大面积伤员,而且都是拉伤,希望医疗组能够给予很好的治疗,但现在不能确定哪些球员能够出场。”

  尽管他并没有直接指出哪位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中不能登场,但据北青报记者了解,由于在上场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中因伤下场,此前发挥出色的索里亚诺目前仍然在养伤,他缺席本场比赛的可能性较大。而且在过去的几天时间里,西班牙人都没有随队一起合练,同时也没有进行踩场训练。如果今天他不能登场比赛,何塞将不得不变阵为单前锋阵形,已经在之前的比赛中有过替补登场的朴成或将首发出场。

  相比中前场的人员安排,国安在后防线上的排兵布阵更加捉襟见肘,中后卫晋鹏翔昨天虽然出现在了工体内场,不过他只是和体能师进行了简单的有球恢复训练,本场和富力的比赛还难以登场亮相。至于姜涛以及赵和靖这两位球队的右边后卫,仍然都有伤在身,不过最新的消息是,他们两人中或将有一人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不过具体的情况还要视赛前最终的身体情况而定。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索里亚诺真的不能登场亮相,鉴于奥古斯托同样伤停缺席比赛,国安阵中的外援就只有拉尔夫、伊尔马兹和克里梅茨三人了。本赛季还尚未代表一线队出场过的克里梅茨有望首次进入球队的大名单,不过他最终能否获得机会首发或者替补登场,还要看主帅何塞的战术安排以及姜涛与赵和靖伤病的恢复情况。

  摄影/北京青年报记者 崔峻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