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传统诗词朗诵会暨2017年第七届“书香通州”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4-19 20:3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北北

    中青在线北京4月19日电(韩佳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北北)今天,记者从北京通州区获悉,“副中心里溢书香——传统诗词朗诵会暨2017年第七届‘书香通州’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启动。本届活动主题为“书香溢满副中心 阅读引领新风尚”。

    据介绍,此次活动从2017年4月至12月,内容包括“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书香通州”全民阅读、运河少年 ,书声朗朗,“青春行”青年公务员读书大讲堂,运河书香讲堂、“爱读书 爱生活”征文活动,驻通部队“书香军营”经典诗歌朗诵会等。

    同时,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读书日,通州区图书馆将于4月22日至23日举行“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知识竞赛,重温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强化宗旨意识,不忘初心。

    此外,还会开展“爱读书 爱生活”征文活动和市民读书计划。

    本次活动将在通州区机关、乡镇、街道、学校、企事业单位、部队中开展,并设立“金牌阅读推广人”、“最美阅读空间”、“阅读示范社区”、“全民阅读示范基地”、“书香家庭”、“书香校园”等评选活动,遴选一批热爱阅读、持之以恒、带动他人、堪为表率的个人和机构,更好地把阅读引领到基层,推进书香社会建设。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