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谈剑锋委员:“每年全国两会前,我都会同身边的青年企业家集中聊天”

发布时间:2019-03-09 06:4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北京3月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烨捷)说起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委员、上海众人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谈剑锋在小组讨论环节中,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看一下,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两年内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而他去年的提案里,就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在全国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谈剑锋是“提案小能手”。“每年全国两会前,我都会同身边的青年企业家集中聊天、收集信息,反映大家的诉求。” 谈剑锋说。

  去年全国两会,他带来了4份提案,其中一份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应先从取消高速公路收费站开始”的提案引起公安部重视。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