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财政部答记者问:加大对农业、科技、民生的投入

发布时间:2019-03-09 06:4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峥苨

    3月7日上午,北京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记者会上,财政部部长刘昆,副部长程丽华、刘伟依次走入会场,准备就“财税改革和财政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峥苨/摄

    3月7日上午,北京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记者会上,财政部部长刘昆(中),副部长程丽华(右)、刘伟就“财税改革和财政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刘昆表示,减税降费近2万亿元的行动给财政收支平衡带来困难,对此财政部既要削减支出,也要加大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投入。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峥苨/摄

    3月7日上午,北京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记者会上,财政部部长刘昆就“财税改革和财政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刘昆表示,今年财政部将继续支持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大对农业、科技、基本民生保障的投入力度,继续推动区域均衡发展。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峥苨/摄

    3月7日上午,北京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记者会上,财政部副部长程丽华就“财税改革和财政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峥苨/摄

    3月7日上午,北京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记者会上,财政部副部长刘伟就“财税改革和财政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中国青年网记者李峥苨/摄

    (编辑:曲俊燕)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