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叶青委员:银行应加大对小微企业的贷款

发布时间:2019-03-09 06:3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章正 王林

  中青在线北京3月6日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 章正 王林)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场记者会的主题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会上,记者问及民企融资难问题,全国政协常委、北京叶氏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青认为,民营企业融资难,企业有一定的问题,比如所做的行业不符合趋势。

  叶青表示,事实上,面对融资难和融资贵问题,有的民企融到的资金是短期的,不利于企业发展。有的小微企业,不知道去哪里融资,一想到有问题,就想到了小额贷款公司。

  他建议,银行应加大对小微企业的贷款,同时解决存在的信息不对称问题。其实,很多银行也有对小微企业贷款的政策,只是企业无法了解到。

  他进一步建议,全国性的大银行金融政策因地而异,把产品做细,逐步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