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发改委答记者问:今年经济稳中向好

发布时间:2019-03-09 06:1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峥苨

    3月6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中),副主任宁吉喆(右)、连维良就“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峥苨/摄

    3月6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就“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就今年GDP增速目标问题,他表示,今年的国民经济趋势稳中有进,稳中有变,变中有忧,但是总的趋势还是稳中向好。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峥苨/摄

    3月6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宁吉喆表示,我国消费持续扩大的基本面没有改变,消费转型升级并带动产业转型升级、投资转型升级,乃至整个经济转型升级是大势所趋,长期看好。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峥苨/摄

    3月6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连维良就“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峥苨/摄

    (编辑:曲俊燕)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