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1000万Jeeper用行动诠释

何为“始于情怀,陷于实力”

发布时间:2019-05-09 05:07 来源:中青在线 

  此时,Jeep已将一部名为“献给全球1000万Jeeper的大电影”献给所有的车主和粉丝。借由电影形式,Jeep向外界充分展现了其品牌调性、产品实力与车主画像。其中最令人动容与心生向往的,无疑就是那群“懂生活,更懂SUV”的Jeeper们,他们和Jeep在一起的生活都如电影般精彩,也让人懂了什么是“始于情怀,陷于实力”。

  -------------------------

  品牌的情怀让人们紧紧相连

  “每个人的Jeep life都是一部电影,我们所有人的Jeep life合起来就是一部大电影。Jeeper们是主角,也是编剧。”当Jeep车主钟鸿飞缓慢且深情地说出这段话时,他背后的荧幕上出现了属于全球1000万Jeeper的大电影。

  随着电影的放映,人们发现原来Jeeper的人生是如此的多彩。一位Jeeper带领40多位朋友花一个月的时间挺进西藏,过程中一路引导孩子们进校读书;另有拥有“1000个”朋友的Jeeper,在不同路况的水源地,勘察并报告水源保护,已将保护母亲河的行动进行到了第三次;还有Jeeper积极组织朋友进行露营探险,将在工作中遭遇的困难和压力彻底释放……

  “我爱它不仅仅懂得如何成为一辆强大到骨子里的SUV,更懂得陪伴我去拥有生命中独一无二的经历,去实现对生活的爱和向往。”影片中的这段话很贴切地表达出Jeeper的心声。始于战火蔓延的战争时期,绽放于自由不羁的越野年代,Jeep早已不是一台冰冷的四轮机器,而是一位有血有肉的忠实伙伴。

  随着灯光的调亮,8分钟的精彩大电影显然让人们意犹未尽。这是全世界Jeeper生活的一个缩影。如果把1000万Jeeper的故事剪出来,哪怕每人一分钟,这部电影也将成为时长20年的多彩生活剧。能将生活连成线,写成书,刻成电影,这就是Jeep品牌的情怀和魅力。

  在陪伴Jeeper完成“越山向海”梦想的同时,Jeep品牌还致力于营造一个密切互联的品牌文化圈。

  如果仔细观察一下身边的车主,就会发现很少品牌拥有像Jeep这样强大的社交属性——每一位Jeep车主都是那么渴望能够定期社交、交流信息、分享经历,这也催生了“Jeep Wave”的诞生。

  “Jeep Wave”文化是一种存在于 Jeeper 之间的礼节,它代表一句无需翻译的Jeep世界通用语:“嘿,就算擦肩而过,我们也是同路人。”它联结起全球1000万Jeeper,让彼此感知对方的存在,让车主服务和车主价值在虚拟的交互中变得无处不在。

  Jeep Wave是为全球千万车主打造的Jeep品牌体验平台。4月16日起,Jeep Wave的全球客户忠诚度计划也将从北美进入中国,在举手之间带给同路人更多放心和开心。

  Jeep Wave中国将通过Jeep积分体系、Jeep成就体系、以及Jeep全境界服务,携手跨行业合作伙伴为车主打造覆盖出行、旅游、娱乐等领域的一系列尊享服务和专属权益,并构建出一个Jeeper们分享交流的社交平台。

  在科技飞速发展、互联网信息传输飞快的年代,Jeep一直用更温情、更真情的方式和更具情怀、更有向心力的品牌文化,守护着人们彼此之间来之不易的情感,也让人们的生活变得多彩且有温度。

  与时俱进的实力让情怀落地

  在Jeep历史上,虽然从不缺少经典车型,不过它并未被此束缚手脚,反而一直随着时代的变化关注着车主的生活,不断实现自我提升。如果说情怀是人们选择Jeep的理由,那么产品实力则是Jeeper持续信任和喜爱Jeep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Jeep已在今年上海车展一口气展出了全新Jeep牧马人电动敞篷版,Mopar定制一号公路版牧马人、首秀亚洲的Jeep皮卡Gladiator以及堪称SUV极致能力代表的Trailhawk四驱高性能旗舰家族,成为了最令人关注和讨论的焦点品牌之一。

  有了强大的4×4实力作为基础,Jeep也在推动其产品、技术和服务走向更强劲、更节能、更智能、更有温度与更贴近城市生活的发展方向,以适应消费者群体代际切换的新需求。

  Jeep还向公众展示了一组全新产品阵容组合,其中一款是合资品牌首款中大型插电混动SUV,全新Jeep指挥官插电混动版,在豪华品牌和本土造车新势力中巧妙地找到了插电混动SUV领域的空白处。

  另一款则是搭载全新1.3T四缸发动机的全新Jeep指南者,为了适应全新的排放法规、这台代号GSE-T4 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第三代Multi-air全可变气门调节技术领衔,集合缸内侧置直喷、集成式水冷中冷器、气缸盖集成式排气歧管、变排量机油泵等9大黑科技,实现了动力超越豪华品牌、油耗比肩日系产品。

  除此之外,Jeep还与腾讯联手推出了智能车联网。进入中国市场后,广汽菲克始终致力于研究 Jeeper们的生活方式,在对各类用车场景进行考察后,选择与具有实力的合作伙伴——腾讯强强联手,为用户打造安全、效率、愉悦、更懂车主的车联网系统。

  Jeep的车型似乎总能在一片红海的SUV市场中找到蓝海和出口,正是源于其坚守SUV核心技术的本源,并不断保持对产品技术的探索和追求,在雄厚的产品实力基础上,赋予了消费者全新的生活方式。对于很多人来说,Jeep早已不仅仅是一个汽车品牌,它更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向往——选择了自由、进取的人生,你就是生活中的主角。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